Home 地域风情体验 英格兰这么多年是不是一个组织型球员没出过

英格兰这么多年是不是一个组织型球员没出过

harabi2024-06-21 16:58:17发布于四川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黄前久美子 发表的:只看此人卡里克算一个

卡里克算一个

没有盘带摆脱能力。曼联成熟体系一脚出球可以。在配合不熟练,需要稳一稳带一下的英格兰队连主力都踢不上。

没有盘带摆脱能力。曼联成熟体系一脚出球可以。在配合不熟练,需要稳一稳带一下的英格兰队连主力都踢不上。

亮了(207)回复查看评论(4)baticyy2024-06-21 18:17:55发布于江苏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ChampionLeague 发表的:只看此人加斯科因

加斯科因

英格兰世界级10号,我看球这么多年真就他一个,可惜了。

英格兰世界级10号,我看球这么多年真就他一个,可惜了。

亮了(187)回复查看评论(2)ChampionLeague2024-06-21 16:23:22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加斯科因

加斯科因

亮了(204)回复查看评论(4)无敌舰队教头2024-06-21 16:54:18发布于山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没有组织型球员,有一个阻止型教练。

没有组织型球员,有一个阻止型教练。

亮了(119)回复查看评论(1)菩提丛林2024-06-22 15:54:07发布于湖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ChampionLeague 发表的:只看此人加斯科因

加斯科因

是的,加斯科因为什么这么多年被念念不忘,我觉得他是像马拉多纳,齐达内那样的人中场核心,具有绝对硬实力的那种

是的,加斯科因为什么这么多年被念念不忘,我觉得他是像马拉多纳,齐达内那样的人中场核心,具有绝对硬实力的那种

亮了(49)回复查看评论(3)artiny2024-06-22 14:09:12发布于上海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harabi 发表的:只看此人没有盘带摆脱能力。曼联成熟体系一脚出球可以。在配合不熟练,需要稳一稳带一下的英格兰队连主力都踢不上。

没有盘带摆脱能力。曼联成熟体系一脚出球可以。在配合不熟练,需要稳一稳带一下的英格兰队连主力都踢不上。

英格兰死薅双德,不敢用他,跟这些届一样,有所谓的大牌必须上,至于效果怎么样,多的是借口,反正大英一直就没成绩,大家都没有又不是什么罪

英格兰死薅双德,不敢用他,跟这些届一样,有所谓的大牌必须上,至于效果怎么样,多的是借口,反正大英一直就没成绩,大家都没有又不是什么罪

亮了(73)回复查看评论(1)East19002024-06-21 18:45:22发布于北京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冯劲fj7 发表的:只看此人麦迪逊算吗

麦迪逊算吗

算,但英格兰不是看阵容和战术选球员,所以他进不了国家队

算,但英格兰不是看阵容和战术选球员,所以他进不了国家队

亮了(38)回复查看评论(3)曼市红船2024-06-22 17:56:33发布于安徽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菩提丛林 发表的:只看此人是的,加斯科因为什么这么多年被念念不忘,我觉得他是像马拉多纳,齐达内那样的人中场核心,具有绝对硬实力的那种

是的,加斯科因为什么这么多年被念念不忘,我觉得他是像马拉多纳,齐达内那样的人中场核心,具有绝对硬实力的那种

弗格森最遗憾没签下的人

弗格森最遗憾没签下的人

亮了(32)回复查看评论(2)Cescly2024-06-21 16:39:04发布于福建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当年小威胁算不算

当年小威胁算不算

亮了(51)回复查看评论(7)黄前久美子2024-06-21 16:23:44发布于上海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卡里克算一个

卡里克算一个

亮了(26)回复查看评论(5)Ylem老于2024-06-24 12:20:12发布于北京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Cescly 发表的:只看此人当年小威胁算不算

当年小威胁算不算

在阿森纳他没有一点组织能力,法表转会之后他就只会瞎jb带然后被断让对面打反击,还搞得自己一身伤病,但是在国家队他踢得确实不错。

在阿森纳他没有一点组织能力,法表转会之后他就只会瞎jb带然后被断让对面打反击,还搞得自己一身伤病,但是在国家队他踢得确实不错。

亮了(30)回复查看评论(1)derrick52024-06-21 16:50:46发布于四川点灭只看此人举报拖后组织者 那是一个没有 期待一下沃顿和梅努吧

拖后组织者 那是一个没有 期待一下沃顿和梅努吧

亮了(17)回复查看评论(1)在下短发控ii2024-06-22 15:51:10发布于北京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East1900 发表的:只看此人算,但英格兰不是看阵容和战术选球员,所以他进不了国家队

算,但英格兰不是看阵容和战术选球员,所以他进不了国家队

一个接近三十岁的中场球员,没踢过欧冠没踢过国家队大赛,纯靠前锋吸引对抗和后腰提供盘带来贡献射门和助攻的球员,踢了这么多年英超巅峰赛季的数据比不过第二年的厄德高,还要吹上天啊?

一个接近三十岁的中场球员,没踢过欧冠没踢过国家队大赛,纯靠前锋吸引对抗和后腰提供盘带来贡献射门和助攻的球员,踢了这么多年英超巅峰赛季的数据比不过第二年的厄德高,还要吹上天啊?

亮了(24)回复查看评论(1)不ZUO不舒服斯基2024-06-21 16:42:48发布于江苏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Cescly 发表的:只看此人当年小威胁算不算

当年小威胁算不算

威胁踢法上更像是魔笛吧,和阿宽哈维不一样

威胁踢法上更像是魔笛吧,和阿宽哈维不一样

亮了(16)回复查看评论(1)冯劲fj72024-06-21 16:28:55发布于上海点灭只看此人举报麦迪逊算吗

麦迪逊算吗

亮了(22)回复查看评论(6)sumdry2024-06-22 15:54:16发布于天津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kaede2k8 发表的:只看此人确实没有,小贝就是个破产版边翼卫,没速度也没突破,其他位置根本踢不明白。斯科尔斯本质上跟兰帕德没啥区别,都是英式中场,有一脚远射/长传,但是不擅长带球/摆脱,身体对抗还不如兰帕德。加斯科因有点灵气,但是太不稳定了。

确实没有,小贝就是个破产版边翼卫,没速度也没突破,其他位置根本踢不明白。斯科尔斯本质上跟兰帕德没啥区别,都是英式中场,有一脚远射/长传,但是不擅长带球/摆脱,身体对抗还不如兰帕德。加斯科因有点灵气,但是太不稳定了。

加斯科因还不稳定?在国家队参加了两次大赛,两次都进入四强,他也两次都入选了最佳阵容。

加斯科因还不稳定?在国家队参加了两次大赛,两次都进入四强,他也两次都入选了最佳阵容。

亮了(15)回复查看评论(1)虎扑JR05895650992024-06-23 13:38:45发布于河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在下短发控ii 发表的:只看此人算个屁 麦迪逊有盘带能力?

算个屁 麦迪逊有盘带能力?

作为现场看过麦迪逊球的人,麦迪逊有盘带能力,可以看看上赛季英超第二场热刺打曼联,麦迪逊踢成梅西了都

作为现场看过麦迪逊球的人,麦迪逊有盘带能力,可以看看上赛季英超第二场热刺打曼联,麦迪逊踢成梅西了都

亮了(14)回复瞄了好多个咪2024-06-23 01:16:29发布于湖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ChampionLeague 发表的:只看此人加斯科因

加斯科因

鲁尼也能踢10啊,凯恩也有组织能力,不至于埃里克森这种级别的都没有。拖后组织强的确实想不起来。

鲁尼也能踢10啊,凯恩也有组织能力,不至于埃里克森这种级别的都没有。拖后组织强的确实想不起来。

亮了(10)回复查看评论(1)在角落里唱沙哑的歌2024-06-22 15:48:51发布于山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在下短发控ii 发表的:只看此人算个屁 麦迪逊有盘带能力?

算个屁 麦迪逊有盘带能力?

组织型球员必须要会盘带?

组织型球员必须要会盘带?

亮了(12)回复查看评论(2)灯下骷髅谁一剑2024-06-22 14:20:43发布于北京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XVMC 发表的:只看此人小贝勉强算吧

小贝勉强算吧

小贝不算组织型。

小贝不算组织型。

亮了(12)回复kaede2k82024-06-21 18:51:15发布于华盛顿点灭只看此人举报确实没有,小贝就是个破产版边翼卫,没速度也没突破,其他位置根本踢不明白。斯科尔斯本质上跟兰帕德没啥区别,都是英式中场,有一脚远射/长传,但是不擅长带球/摆脱,身体对抗还不如兰帕德。加斯科因有点灵气,但是太不稳定了。

确实没有,小贝就是个破产版边翼卫,没速度也没突破,其他位置根本踢不明白。斯科尔斯本质上跟兰帕德没啥区别,都是英式中场,有一脚远射/长传,但是不擅长带球/摆脱,身体对抗还不如兰帕德。加斯科因有点灵气,但是太不稳定了。

亮了(18)回复查看评论(2)funny_mud_pe2024-06-21 16:33:48发布于江苏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黄前久美子 发表的:只看此人卡里克算一个

卡里克算一个

破产版克罗斯

破产版克罗斯

亮了(14)回复查看评论(2)德甲荣耀2024-06-24 08:39:18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harabi 发表的:只看此人没有盘带摆脱能力。曼联成熟体系一脚出球可以。在配合不熟练,需要稳一稳带一下的英格兰队连主力都踢不上。

没有盘带摆脱能力。曼联成熟体系一脚出球可以。在配合不熟练,需要稳一稳带一下的英格兰队连主力都踢不上。

你要说纯盘带摆脱,克罗斯也没有很出众

你要说纯盘带摆脱,克罗斯也没有很出众

亮了(10)回复并不想取一个拉风的昵称2024-06-23 11:33:19发布于内蒙古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Cescly 发表的:只看此人当年小威胁算不算

当年小威胁算不算

不算,推进和突破偏多吧

不算,推进和突破偏多吧

亮了(10)回复harabi2024-06-22 14:12:53发布于四川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artiny 发表的:只看此人英格兰死薅双德,不敢用他,跟这些届一样,有所谓的大牌必须上,至于效果怎么样,多的是借口,反正大英一直就没成绩,大家都没有又不是什么罪

英格兰死薅双德,不敢用他,跟这些届一样,有所谓的大牌必须上,至于效果怎么样,多的是借口,反正大英一直就没成绩,大家都没有又不是什么罪

卡里克时代双德已经开始逐渐替补了,但他在英格兰队连巴里都竞争不过。

卡里克时代双德已经开始逐渐替补了,但他在英格兰队连巴里都竞争不过。

亮了(10)回复查看评论(2)harabi2024-06-21 17:11:03发布于四川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矮不是错 发表的:只看此人斯科尔斯?

斯科尔斯?

曼联体系球员。在英格兰踢了三届核心没踢明白过。

曼联体系球员。在英格兰踢了三届核心没踢明白过。

亮了(10)回复查看评论(1)harabi2024-06-21 16:59:24发布于四川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funny_mud_pe 发表的:只看此人破产版克罗斯

破产版克罗斯

卡里克比克罗斯差远了,基本没盘带摆脱能力。

卡里克比克罗斯差远了,基本没盘带摆脱能力。

亮了(10)回复查看评论(1)虎扑JR06615759682024-06-21 16:39:30点灭只看此人举报皮尔洛这种级别的意大利也就出了他这么一个

皮尔洛这种级别的意大利也就出了他这么一个

亮了(20)回复查看评论(3)